不如不遇倾城色

微博ID:阿尔特塔今天s了吗(欢迎围观)
本命邱清泉、克鲁伊夫、李世石。

【豪门盛宴】克罗地亚双星闪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024913

 

结尾定格在两人无比美好最诚挚的相拥。

爱可以相知相许相依为命;爱可以心有灵犀动魄惊心。

 

伊万哥哥的那篇采访文里说:“克罗地亚人很特别,他们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当我和队友们一起出现在我们的支持者面前时,你大概会希望比赛永远不要结束。我说不好,好像我就想给每个人一个大大的拥抱之类的。你根本不会想要离开,你想要每天都跟他们一起踢球,你想要每天都在那儿。

这很有趣,我现在比那个盒子来到我家时岁数大多了,但是我依旧不想将那件球衣脱下来。

穿上这件球衣会带来压力,不过这却是好的压力。你想要向世界展示克罗地亚可以做到,你想要继续比利奇和苏克这些名宿们的征程。我想我们仍然在想世界展示我们可以做到什么。对阵希腊的预选赛是我们近五六年踢的最好的比赛了。我跟更衣室的同伴们说:“让我们继续这样下去。”

莫德里奇和我互相看着对方,就像是在跟对方说:为什么我们以前没有做到过?”

现在你们真的做到了呀。

评论(6)
热度(42)

© 不如不遇倾城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