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不遇倾城色

微博ID:阿尔特塔今天s了吗(欢迎围观)
本命邱清泉、克鲁伊夫、李世石。

身为一个颜控,我的节操已投降

脑子慢半拍才反应过来拉玛西亚青训营是克鲁伊夫执教巴萨时期创办的,产出了日后西班牙国家队诸位核心人物,一想到08、10真是不堪回首的往事啊Σ( ° △ °|||)︴

所谓的巴萨王朝与克鲁伊夫可以说是息息相关92年执教期间第一次捧起欧冠冠军,推荐了里杰卡尔德再一次成功捧杯并打造了继克鲁伊夫梦一之后的梦二,培养出了瓜迪奥拉这位金牌教练(日后的梦三两度捧起欧冠)着实令人瞠目结舌的成绩。

Tik-tak其实严格来说并不是倒脚流,或者说克鲁伊夫志不在此。他曾说过"踢球很简单,但是踢简单的足球却很难。”(不由地想起我德……)

克鲁伊夫经常强调简单——无节制的控球并非是传球想要实现的目标—简单才是。他曾经对一个进球十分不满——在他看来,那次配合早就可以得分了。多余的传球只会增大失误的几率,是毫无意义的。简单才是提高效率达成目标的最佳途径。想想枪手究竟有多少次因为过分精心雕琢一次机会而错失良机吧。克鲁伊夫认为,为了增加得分的机会,应该在射门良机出现的第一瞬间就起脚射门。在他心中,完美的进球就是最少的努力,没有不必要的风险,加上最高的效率三者的良好结合。

好了,花痴才是我的正经事儿。继续把汤扒了一遍,果然沧海遗珠还能收到一堆图。按大致时间顺序排了一下,年份不详的先贴。

短发的克圣简直像伊顿公学里出来的公子哥233

 




 

注意力真的能放到球鞋上去么?


有时候不由地想外表看起来那么天然清纯无辜的人居然是个中二病+神经病+喷子,简直……抚额(当然前提是你是天才)

俱乐部兼国家队时期的队(ji)友内斯肯斯,从阿贾克斯到巴萨到美国,真是每一个脚步都紧追不舍2333

跟葡萄牙球星Eusebio合影

贝利(又是一张美女与野兽2333)

嗷嗷露点……

那个名为“克鲁伊夫之水”香水的真相

顺便插张广告图(广告设计师的意图何在?愚钝如我参透不了啊。贝皇OS:买买买,把这个模特一起打包给我。)


2012欧洲杯前某体育用品商店的陈列广告

以下按年份排列

1965


1966 19岁青涩年华







1967


1968阿贾克斯时代

一上来就被人送了辆保时捷,这手笔,啧啧

 
结婚照(我努力反复看了N遍之后觉得不如克圣你披白纱吧)



既然不能黑妹子,那就……啥也不说了XDD在哥哥的体育用品商店里为顾客服务(后排站立的男子为哥哥Henry)只想OS:让我来!(这又算出卖色相否?)

受伤被抬下场T^T

1969


国家队赛前午餐

 

 录歌

1970




小树林约会既视感坐他左手边这位极其眼熟啊
1971
被女王接见,左边是教练米歇尔斯


1972国家队

1973 汤上写的是跟内策尔的合影,什么情况?


1974世界杯,旁边应该是内斯肯斯吧,如果我没认错的话。

 

 

 能HOLD住那么销魂配色的球员……真绝色

 贝利你的手!1979 in Paris

1983与古利特队友




对面这位汉子,收敛一下你的表情好么

1987 带儿子的感觉就是不一样2333



 

执教巴萨时期与瓜迪奥拉 

 

 
 

评论(33)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如不遇倾城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