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不遇倾城色

微博ID:阿尔特塔今天s了吗(欢迎围观)
本命邱清泉、克鲁伊夫、李世石。

一则有趣的昆明轶事

“那次请客出了个比较有意思的事,刚开始的时候,大部分人还没有来,结果进来了一个青年军的师长。这个人我叫不上名字来。这个师长当时是相当的狂妄的,他大大咧咧的往主座上一坐,当时我和父亲都没说什么。不久之后,这个师长就有些惊慌了。邱清泉、赵公五、梁华盛等将军先后到达,这些人都是国民党嫡系部队的军长级别的,那个青年军的师长慌忙站起来寒暄、让座。可这些将军们都不去坐主座,这个师长也就更加不敢去坐了。又过了一会儿,杜聿明将军、郑洞国将军、黄维将军和冷欣将军到达,众将领们一起起立迎接。再过一会,卫立煌将军到达,又是一阵欢迎。因为是在我家请客,因为我和父亲是必须坐在末位来陪客的。结果那个青年军的师长就坐在了我的旁边!

没办法啊,在座的这些将军们哪个都比他这个师

长资历深、官阶高。他只好一让再让,最后挨着

我坐着。席间,他还偷偷地跟我小声嘀咕:‘这

次是真丢人啊!’”


不得不说小邱在昆明时期又识大体又懂分寸一点也不刺头不难处。还早早到场恭候领导大驾23333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如不遇倾城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