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不遇倾城色

微博ID:阿尔特塔今天s了吗(欢迎围观)
本命邱清泉、克鲁伊夫、李世石。

论一名合格莫吹的自我修养

“我很荣幸能和莫德里奇在一个球队踢球,现在,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拉基蒂奇向记者说道,“我们知道对阵尼日利亚这场比赛有多么重要,所以我们必须尽一切可能赢下这场比赛。并且尼日利亚是一个危险的对手,我们必须提高警惕,不遗漏场上的每一个细节。”

by对阵尼日利亚赛前《世界体育报》采访





对阵阿根廷小组赛插曲 伊万哥哥怕队长吃亏一骨碌爬起来撞开奥塔门迪!


拉基蒂奇说:“我认为对莫德里奇与伊涅斯塔进行比较是很困难的。他们俩看起来就像是来自另一个的星球,而他们来到了这里,在跟我们这些凡人一起踢球。”

“他们两个都是各自位置上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在过去的四年里,我和伊涅斯塔并肩作战效力巴萨。而在过去的11年里,我与莫德里奇一起为克罗地亚踢球,这都是我莫大的荣幸。你需要尽可能地去享受其中,向他们学习。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这都是一件最好的事情。如果我组建了一支球队,我一定把他们俩征召进来。”

“我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和他们一起踢球。我和莫德里奇还有希望在一起踢得更久,可遗憾的是伊涅斯塔已经不在巴萨了,我祝他一切顺利。他们对我来说不仅仅是队友。伊涅斯塔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而对于莫德里奇,我是把他当做是我的哥哥。”

传奇球星普罗辛内斯基曾表示,莫德里奇已经成为克罗地亚史上最佳球员。对此拉基蒂奇表示:“我完全同意他的看法,莫德里奇不仅是最好的球员,他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更是一位领袖,我们都追随着他。"

by 6.30丹麦赛前新闻发布会





拉基蒂奇称赞了队友莫德里奇,他说:“我们永远会追随队长莫德里奇。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都会去做他让我们做的事。我很幸运过去十年都能和他并肩作战。自从他当上我们的队长,他就一直用他的魄力和自信带领着我们前进。”

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克罗地亚对阵丹麦,莫德里奇在加时赛阶段罚失点球,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拉基蒂奇当时就告诉队友们,是时候站出来回报队长了,拉基蒂奇也罚进了最后一个制胜点球。

拉基蒂奇说:“那个时候,我们想回报莫德里奇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我只是发自内心地说出了那些话,这也体现出了我们的团结。”

by对阵俄罗斯赛前

莫德里奇虽然罚丢了他的第一粒点球,但他迅速地恢复了信心,在点球大战中再次为克罗地亚挺身而出 。最终,莫德里奇在点球大战中罚进了点球,和扑出三粒点球的苏巴希奇,还有拉基蒂奇一起本人一块儿,都成为了比赛英雄。

拉基蒂奇说,虽然巴代利和皮瓦里奇都罚丢了点球,但球员们仍想为莫德里奇赢下这场比赛。尽管如此,他的思绪仍不由飘回了2008年被土耳其淘汰时的情形。

“点球大战之前,我把大家都聚在一起,跟他们说,‘卢卡(莫德里奇)已经救了我们很多次,现在是我们回报他的时候了。’然后我告诉苏巴希奇,‘享受当下吧,这会是你的时刻’。”

“好吧,有一瞬间,我确实感觉像是回到了2008年的维也纳,但你必须忘记过去,对自己说这一次将会不同。”说到这里,拉基蒂奇深吸了口气:“我们对莫德里奇说的第一句就是,‘哇,太不可思议了,你竟如此勇敢。’”

by 对阵俄罗斯赛前接受《每日邮报》记者采访




by对阵英格兰赛中阿里扯拉基队长袖标,罕见拉基大怒 。“扯我衣服可以,扯袖标你试试?”



谈到队友莫德里奇时,拉基蒂奇继续说道:“莫德里奇捧起金球奖的时刻到了,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这件事能否真的发生。”


by 半决赛英格兰赛后采访


莫德里奇才是世界最佳,最棒拍档不是梅西”

“世界上前三名的球员?”面对这样刁钻的提问,快人快语的拉基蒂奇不假思索:“莫德里奇、梅西和C罗。”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发明了一万种梅西的吹捧方式,但阿根廷人只能在拉基蒂奇的心目中屈居次席。【】


by 决赛前夕腾讯的采访。


不少人认为莫德里奇是本届赛事的最佳球员

我认为赛事最佳球员应该是克罗地亚人,我们的队长是最配当选的,这点国际足联很清楚,作出这一决定的人必须牢记这一点,尽管莫德里奇也不需要这个奖项。我们想要的是在周日夺冠,其他的事随缘。


by决赛前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


大概整理了下世界杯期间。不管是为国营业还是皇萨罗密欧与朱丽叶。你们都要继续come on啊……捂脸。


补充一条欧冠决赛前的:

 拉基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莫德里奇在欧冠决赛进5个球,但是皇马输掉比赛。

  在巴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拉基蒂奇被问到是否希望莫德里奇和皇马赢得欧冠冠军,他表示:“说实话,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看欧冠决赛,因为那天我正好从国家队放假,我想和家人一起度过。”

  “作为队友和朋友,我想要祝福莫德里奇好运,就像我对其他队友一样。我希望莫德里奇能打进5个球,但皇马(欧冠决赛)不赢球。我总是希望莫德里奇一切都好,但那天我会和我的孩子待在一起。”

  


评论(7)
热度(1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如不遇倾城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