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不遇倾城色

微博ID:阿尔特塔今天s了吗(欢迎围观)
本命邱清泉、克鲁伊夫、李世石。

缅怀

 

阿贾克斯新闻速递 

足球主持人Jack van Gelder:"刚才我和里杰卡尔德一起吃饭时听到了克鲁伊夫去世的消息,当时我们都流泪了。里杰卡尔德随后去了厕所,在那里待了很久才出来。待他回来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是,'68岁,6+8=14'。说完我俩又哭了。" 

阿贾克斯新闻速递 

今天 08:27 来自 微博 weibo.com 

琼克:"今天我还和妻子谈起约翰。我说约翰最近总是有很多话要说,每次谈话时间都很长,有时候我们会说上半个小时,就好像他要交待完所有事情似的。我妻子说那也是约翰进行告别的一种方式。" 

阿贾克斯新闻速递 

琼克最后一次拜访克鲁伊夫是在去年12月,此后他们常常用电话联系。克鲁伊夫从未告诉琼克他的病情有多严重,但琼克多少也能感觉到一些。琼克:“去年12月是我最后一次见到约翰。虽然他本人没怎么谈及病情,但我会听到他的妻子以及其他人的谈话,当时我就明白这是一场很难取胜的战斗了。” 

罗纳德:"克鲁伊夫对我而言意味着许多。他让17岁的我在阿贾克斯一队首秀,我欠他太多了。在我打进第一粒一队入球后,他立刻给了我许多有用的建议,简直让17岁的我受宠若惊。他告诉我金钱并不重要,足球才是最重要的。不要急着签下一份球鞋赞助合同,穿着适合自己的球鞋踢球最开心。" 

@阿贾克斯新闻速递 

罗纳德·德波尔:"三周前我和巴萨元老队在一起,当时我就听说约翰的情况不太好了。荷兰这边则过于乐观。其实从他和Verstappen的合影就能看出一些苗头,他的身体已经被药物严重影响了。"

俱乐部总监范德萨:"约翰对于我们的俱乐部意味着太多太多。他为阿贾克斯带来了巨大的成功。即使在球员生涯结束后,约翰仍然与俱乐部保持着密切关系。他总是希望阿贾克斯能够更好,足球运动能够更好,从青训球员到一队。去年十月我们已为克鲁伊夫罹患肺癌的消息感到震惊,如此快就与他告别让所有人都感到悲伤。我们将会非常想念约翰。"

阿贾克斯对克鲁伊夫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深切哀悼。

 

斯内德Sneijder 

3月24日 23:40 来自 微博 weibo.com 

A legend has passed away. My deepest respect.  I am grateful for the inspiration he gave me

 

希丁克:

“收到克鲁伊夫去世的消息让我悲痛万分。”希丁克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说道。

“我失去了一位朋友。我和克鲁伊夫已经认识了很多年,我们在荷兰和西班牙都曾经有过合作。”

“克鲁伊夫是一位伟人,不夸张地说,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他都给足球这项运动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我们会十分想念他,而足球则会永远因为他的才华而受益。他在40年前所提出的理论,至今依然受用。”

“此时此刻,我和他的家人同在。”

贾府的致敬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UxMTExNTk2OA==.html

范尼: 
RIP Johan Cruijff.. 感谢你给予我们的一切, 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 #永远的14# #标志# #CruijffFoundation# 

国际友人:

马拉多纳:我们将永远铭记你,亲爱的“小瘦子”……

 

贝克汉姆

My thoughts and love are with the friends and family of not just one of the best footballers in the history of the game but also one of the greatest men and nicest person you could meet ... The game lost a true hero today 🇳🇱 Rest In Peace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官网上发表声明:“一个足球界的传奇、这项运动的标志去世了,我对克鲁伊夫的去世表达深深的哀思。我代表皇家马德里和所有皇家马德里的支持者对克鲁伊夫的家人以及巴塞罗那俱乐部表示哀悼与同情。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他定义了一个时代。今天对整个足球界来说都是悲伤的一天。” 

路易斯菲戈:我的第一位海外教练, 我所经历过的最佳教练之一. 他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 这是我们巨大的损失 

阿韦洛亚: 有的人是如此的伟大, 精彩的表现让对手都只能送上美誉和赞扬. 安息吧, 天才. 

拉莫斯: 向一位足球史上的传奇之一告别. 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是顶级的. 约翰·克鲁伊夫, 安息. 

卡西利亚斯: 世界足球的一条悲伤的消息. 向其家人和朋友致以我的慰问. 约翰·克鲁伊夫安息 

哈维阿隆索: The '14' will never be the same.                                   RIP Johan Cruyff. 

 莫德里奇:

克罗斯:

亨利:

 

马图伊迪表达了对克鲁伊夫的哀悼:“对荷兰和整个足坛都是悲伤的一天,克鲁伊夫在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烙印,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他是足坛的传奇。我看过克鲁伊夫的DVD和录像带,他赢得过三次金球奖,这是伟大的成就。他为几支伟大的俱乐部效力过,赢得了很多冠军,体育界一个传奇离开了我们。”

安切洛蒂: 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你都是一个天才, 我们不会忘记你, 约翰. RIP. 

拉莫斯:

巴萨:

巴萨官方致敬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UxMTM5OTQxMg==.html

 

主席:你改变了俱乐部的历史,作为球员,作为教练。感谢你,约翰

Tw 加里·莱因克尔(前巴塞罗那):“很难过得知约翰·克鲁伊夫离世的消息。历史上从没有人比他为这项美丽的运动变得更美丽而付出得更多,但他今天已离开了足球。” 

Tw 哈维尔·马斯切拉诺:“向足球运动中最伟大的传奇告别。他的遗产永存。” 

Fb 莱奥内尔·梅西:“又一位传奇今天离开了我们。”

罗贝托:很荣幸你曾为我们的教练,感谢你,为巴塞罗那所做的一切。愿您安息,约翰克鲁伊夫。(上图为加泰罗尼亚联队时期图)

巴克罗:感谢你,教练,无论你身处何方。

埃托奥:愿安息,JC。你是史上最佳之一,一个真正的传奇。你的遗赠将会长存,永远永远。

桑佩尔:属于足球和巴萨的神话,你的遗赠永垂不朽。

哈维:于我而言,克鲁伊夫是巴萨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个人,他的哲学是最好的,而他的遗赠也应令我们永远坚守。

 

巴尔特拉:感谢你给予足球和巴萨的一切。向约翰克鲁伊夫的亲友致以慰问。

 

法布雷加斯:我的关切与祈祷同约翰克鲁伊夫的亲友同在。最佳之一,愿您安息。

 

 

 

普约尔:感谢你所有的一切,教练。几乎无人像你一样对这项运动有如此的影响。我们会想你的,Maestro。

Tw 德尼斯·苏亚雷斯(比利亚雷亚尔,前巴塞罗那):“我不曾有荣幸看到过他踢球或者训练,但我们都享受了,并且目前还在享受他留下的足球遗产。安息吧,约翰。” 

 

 

 

 

Tw 埃里克·阿比达尔:“约翰·克鲁伊夫,不仅仅是一位传奇。感谢您给予我们的一切。”

 

Tw 路易斯·苏亚雷斯:“感谢您给予足球、给予阿贾克斯以及巴萨的一切。安息吧,约翰。”

 

 

Tw 伊万·拉基蒂奇:“一位足球传奇离开了我们。感谢您给予我们的一切。安心吧 #JohanCruyff ” 

Tw 博扬·科尔基奇(斯托克城,前巴塞罗那):“他向我们展示了人生到底该如何度过!我无法相信发生的这一切。我爱您。

Tw 罗马里奥·德·索萨·法利亚(前巴塞罗那)::“我曾有幸在你所执教的巴塞罗那踢球,他毫无疑问是我搭档过的最出色的教练。他所教给我的一切将会让我受用一生。我一直在说当我还是球员的时候,他努力让我变得更好,而我也尽全力不让他失望。他知道如何培养一个球员,激发出他的最大潜能。他的目标永远都是让球队获得最好的结果。他是个正直的人,我还记得当初背井离乡让我很不适应,我是那支巴萨阵中唯一一个非欧球员,因此他给我额外放了几天假,让我陪伴家人。他的遗产将永存于世。”

 

 

Tw 赫拉德·皮克:“您给我们留下的遗产是永恒不灭的。感谢您,约翰。” 

Tw 安德列斯·伊涅斯塔:“伤心的一天。巴萨和足球界的一位传奇和关键人物离开了我们。向他的家庭表示哀悼。” 

 

Tw 卓尔迪·阿尔巴:“向约翰·克鲁伊夫的家庭致以最诚挚的哀悼。一位留下了无可争议的宝贵遗产的传奇。安息吧。” 

Tw 阿尔达·图兰:“一位真正的传奇、天才、英雄... 安息吧,约翰·克鲁伊夫” 

 

赫里斯托·斯托伊奇科夫(前巴塞罗那):“我已经崩溃了。我立刻就去订从迈阿密到巴塞罗那的机票。不管我在哪儿,我都要尽早赶回去送别这位为了做了这么多事情的教练。他给了我机会在巴萨踢球,在那支梦之队踢球,踢最精彩的足球,拿了很多冠军,拿了金球奖。没了他,这些都不可能。”

赫里斯托·斯托伊奇科夫(前巴塞罗那):“我上次去巴塞罗那,有关他健康的情况说法不一,但后来我还是挺乐观,因为不少人都说他的情况越来越好。现在这真是一记重击,我完全没想到。这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很艰难,我们都很爱戴他。”

 

赫里斯托·斯托伊奇科夫(前巴塞罗那):“我希望给他的儿子卓尔迪·克鲁伊夫以及女婿赫苏斯·安古伊一个拥抱,(注:均为其前队友),并向他的家庭致以哀悼。约翰对于俱乐部每个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他改变了俱乐部的命运。” 

 

注: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赫里斯托·斯托伊奇科夫在接受该报电话采访时泣不成声。 

 

世界体育报封面:革新了巴萨的那个人

每日体育封面:永恒的约翰

队报封面:他就是这项运动

《马卡》报封面:那位重新发明了足球的绝世天才” 

 

 

 

 

 

 欧足联官方纪念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UxMTYwMzcyNA==.html


FIFA官方纪念视频

https://www.iqiyi.com/v_19rrl16lkg.html

西甲联赛:

西甲为克鲁伊夫的离世感到哀伤,并为其家人和巴萨致以最沉痛的哀思。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沉痛哀悼这位足坛巨人和前劳伦斯奖获得者。

巴萨俱乐部:

我们会永远爱戴您,愿您安息。

马竞俱乐部:

哀悼日。一名传奇运动员逝世。所有马竞人一起哀悼约翰-克鲁伊夫的去世。给他的家人和朋友一个拥抱。

曼城俱乐部:

曼城俱乐部为克鲁伊夫的亲友致以最深切的哀悼,足球大家庭将永远铭记他。

拜仁慕尼黑:

安息,克鲁伊夫!Ruhe in Frieden, Johan Cruyff! 

巴黎圣日耳曼

 

荷兰足坛巨星约翰-克鲁伊夫在3月24日不幸因病去世,享年68岁,这是全世界球迷悲伤的一天,巴黎圣日耳曼在此向克鲁伊夫的家人表示诚挚哀悼和衷心的慰问。球员时代的克鲁伊夫曾多次来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参加邀请赛和热身赛,1995年还作为巴萨主帅在欧冠1/4决赛中与PSG交手。荷兰飞人,一路走好!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如不遇倾城色 | Powered by LOFTER